高峰论坛

遂平法院积极参与全县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遂平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志愿者10余人参加了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办的“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志愿者积极参与每一个环节,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宣传文明行走、安全行车、非机动车如何安全行驶、冬季交通安全注意事项等交通安全知识。

交通安全事关你我,事关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和谐与稳定,交通安全是大家共同的责任。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对提高广大群众文明交通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也充分体现了遂平法院志愿者积极参与全民活动的志愿服务精神和热情。(通讯员 李东 王珏)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