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两姐妹搭伙到商场盗窃被烟台芝罘公安抓获

2019-12-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16日,烟台芝罘区奇山振华超市某羊绒衫店四件羊绒衫被盗,店主刘女士向奇山派出所报了案。

民警通过查看店内监控发现,12日下午1时店里出现了两名中年女子。刘女士回忆,两人挺亲密一看就很熟,其中短发女子进门后看上一件短大衣,刘女士一直在张罗她。正在刘女士忙前忙后为短发女子试衣服时,同行的另一女子撩起了外套,暗中把盯上的羊绒衫一件件塞进怀里。嫌疑人作案后驾车离去。

图片11.jpg

通过查询,民警发现这是一辆暂未过户的二手车。随即调转侦查方向,再次对嫌疑车辆架拉起追缉大网。11月19日下午3时许,嫌疑人终被锁定在莱山某小区归案。

据嫌疑人交代,两名女子是一对亲姐妹。金红,46岁,2014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金敏,45岁,2017年因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两个月。2009年以来两人因盗窃违法数次被行政拘留。

奇山派出所孙警官介绍,这一对“贼姐妹”就多次结伙交叉掩护盗窃作案,眼下也是故伎重施。年近半百,贼心不改,出狱仅半年又重蹈覆辙。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文中人为化名)( 通讯员 福基 林山)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