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小小桌椅传真情——遂平法院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19-12-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日前,遂平县人民法院定制的四十多套实木桌椅,已全部分发给所帮扶和兴镇席庄村和李庄村的贫困户。寒冬里,让贫困户再次感受到了法院送去的温暖。

图片5.jpg

该院在开展扶贫大走访活动期间,干警们走村入户时发现贫困户家中缺少桌椅板凳,吃饭极不方便。于是向院党组汇报后,院党组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购买桌椅,要求为所帮扶的贫困户每家送上一套小桌椅,并再三叮嘱有关同志一定要购买结实耐用的,让贫困户用着满意。当驻村工作队员把桌椅板凳送发到贫困户手里时,他们笑容满面,不停的说好,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法院党组,这个冬天给贫困户们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

图片6.jpg

据了解,自脱贫攻坚开始以来,遂平法院党组积极与和兴镇党委政府联系沟通,同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今后的工作中,遂平法院还将持续把主题教育落实到精准扶贫的实际行动上来,以积极作为的干劲、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大业中去。(通讯员 陈婧 朱新年)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