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蔡农商银行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9-12-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为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12月4日,新蔡农商银行在县殷实园广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图片2.jp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普及宪法相关知识,使大家了解和掌握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通过此次法制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了县域居民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图片3.jpg

新蔡农商银行开展多形式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不断增强全社会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宪法意识,提升群众对法律法规的认知度,激发群众学法的积极性,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通讯员 雷倩 王东)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