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蔡农商银行举办安全保卫消防知识培训班

2019-12-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处置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12月8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安全保卫消防知识培训班,各支行行长、主管会计、柜员代表共计6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29.jpg

此次培训邀请新蔡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培训老师宋美华前来授课。宋老师从企业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四懂”、“四会”重要内容等方面,介绍了火灾的特性、火灾的预防、火灾的应急处理、常用消防器材简介、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等。培训结合视频实例,着重强调了消防安全的“四个能力”以及“四懂”、“四会”对于日常火灾预防和控制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培训,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消防理论知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

新蔡农商银行紧紧围绕省联社党委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六项机制”建设,树立“警钟长鸣,居安思危”思想,加强安全知识培训学习,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为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石。(通讯员 雷倩 刘玉珂)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