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桂林市上海路供电局宿舍改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19-12-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9日上午,桂林市上海路改造配套工程之上海路供电局宿舍改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由桂林市自来水公司下属三产单位——源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及桂林袭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业主。

图片34.jpg

开工仪式现场 冯玉敏 摄

上海路供电局宿舍改造项目位于上海路与雉山路交汇处,东邻宁远河及漓江,西邻城市主干线中山路,是桂林旅游快速干线的核心地段。同时周边各类市政配套设施完善,学校、医院、菜市、银行等一应俱全,也是桂林市老城区的黄金地段。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三万三千七百平方米,规划建筑高度43.5米,由三栋8—14层商住综合楼组成。

图片35.jpg

桂林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刘建强致辞 冯玉敏 摄

桂林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刘建强表示,项目从设计阶段就邀请到全市知名专家全程参与,精心策划;在项目建设上与省内知名建筑企业合作,以确保工程质量、进度达到预定目标;在现场管理上,做到自身监管与专业监理公司相结合,并建立了完善的进度和质量保证体系,确保项目顺利、安全地推进。

图片36.jpg

桂林市象山区政府区长经友新致辞 冯玉敏 摄

图片37.jpg

中共桂林市象山区委书记唐小忠宣布项目开工 冯玉敏 摄

上海路供电局宿舍改造项目是桂林市旧城改造的一件大事,是象山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的一件实事,将有效提升象山区整体的商业、居住品质,也将为象山区乃至桂林市的城镇化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38.jpg

奠基仪式 冯玉敏 摄

中共象山区委书记唐小忠、象山区政府区长经友新、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桂林供电局局长杨明志、桂林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刘建强、象山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李勇江、象山区政府副区长林莉、象山区政协副主 席钟庭盛、桂林市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陆柏昊、桂林市源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丘敏圣等70人参加开工仪式。(通讯员 冯玉敏 李怡慧)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