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圆满举办

2019-12-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8日,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上海圆满举办。中建八局华东分局党委书记王立峰、中建八局工会女工委主任陈湘出席了开幕式。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经理刘鹏、党总支书记陈强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职工亲属、农民工友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2.jpg

运动员进场

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护旗方队护卫着国旗、司旗率先入场。14支参赛代表队以不同的创意依次走过主 席台:九亭修正厂房项目代表队骑着自行车、挥舞着彩旗出场;嘉兴凯宜医院项目代表队用整齐划一的旗舞表演展现团队风采;常熟卓越项目代表队以一套擒敌拳尽显铁军气概……入场仪式完毕,全体人员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图片13.jpg

中建八局华东分局党委书记王立峰致开幕辞

“三年来,华东公司坚持‘立足上海、做大华东’的发展战略,深耕长三角市场,经营布局更佳优化,规模发展成效显著”。中建八局华东分局党委书记王立峰在开幕致辞时说,希望大家在赛场上传承铁军精神,发扬铁军作风,展现铁军风采,把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炽热激情,转化为拼搏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凝聚成精诚合作、立业强业的强大合力,为中建八局“8418”宏伟目标实现贡献新的更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图片14.jpg

火炬传递

生命如火,运动不息。一支火炬,一个火种,一种传承。在华东公司六名火炬手的传递下,象征着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历史使命、建设幸福华东之火传送到大会主 席台,王立峰、陈湘、刘鹏三位领导共同点燃主火炬,拉开了本届职工运动会帷幕。

图片15.jpg

运动员参加比赛

本次职工运动会设有田径赛、羽毛球、篮球等11个竞赛项目,还有齐心协力、袋鼠跳、拔河、接力等6个趣味项目。在互动环节,刘鹏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参与了“龙腾虎跃”、“众星拱月”等趣味比赛,营造出团结一致、和谐欢快的良好氛围。赛场上,各代表队奋力拼搏,在激烈的对抗中,在团队的协作下,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奋勇争先的田径赛、协力共进的篮球赛、欢声阵阵的趣味活动,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中,运动员们充分展现了团结一心、不畏艰难、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铁军精神。

图片16.jpg

中建八局四公司华东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强为运动员颁奖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共决出竞技类冠亚季军11组,趣味类团体奖6个,以及优秀组织奖、最佳入场展示奖、团队综合评比前三名等奖励。

刘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华东公司全体要始终坚持运动会所展现出来的拼搏、奋斗、坚持的精神,共同为公司两个典范、三年再造、四更发展和华东公司555战略目标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 徐艳丽)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