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遂平法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中共遂平县人民法院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沈会同志主持,党组成员李东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上,李东同志首先通报了前一阶段该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并带头作检视剖析,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虚心听取其他同志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人进行检视剖析发言,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沈会同志要求支部党员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具体在四个方面上下功夫:一是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二是在日常执行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确保“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三是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直面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四是加强自身廉政教育,强化法律法规等方面学习,敲响廉政警钟,增强法制观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后,支部党员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大家参加主题教育的综合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填写了自我鉴定表。(通讯员 李东 王珏)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