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栎城乡召开产权制度改革加压推进培训会

2019-12-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0日下午,新蔡县栎城乡聘请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候森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做业务指导培训。各村支部书记、村委文书参加了会议。

图片9.jpg

会议主要是对全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压推进和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培训。

乡主要领导组织全乡村支部书记就下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座谈,听取每个人下步工作安排和建议。并对各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做了详细的分析,听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候森业务指导,做出了详细具体的事宜安排,为栎城乡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加压推进。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候森强调:加压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成立培训班是能夯实大家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果,切实提升大家熟练掌握各项工作的能力和信息,能够自主查漏补缺,圆满完成产权制度改革和成立股份经济合作社奠定基石。(通讯员 雷倩 杜爱伟)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