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自然资源系统读书分享会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开展

2019-12-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26日,由内蒙古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主办,地质勘查基金管理中心、内蒙古自然博物馆承办的“活力党建 品读经典 开启自然资源新征程读书分享会”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顺利开展。

图片8.jpg

读书分享会共有四大主题:第一板块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谈感受体会;第二板块分享歌颂新 时代青年作品;第三板块建功新 时代,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伟大成就优秀作品分享;第四板块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经典作品分享。活动现场,气氛一片活跃,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各岗位青年分别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和读书感悟,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分享了心得。通过此次分享会,参会选手及观众收获颇丰,不仅对经典读物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而且在思 想上也有交流碰撞,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阅读经典的兴趣。(通讯员 付洁)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