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遂平县玉山镇开展 “三清零”专项行动回头看

2019-12-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三清零”专项行动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确保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从12月9日到12月12日,遂平县玉山镇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三清零”专项行动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实地查看问题整改是否深入、是否彻底、是否到位。

图片9.jpg

此次回头看工作,由玉山镇党委书记秦菊花、镇长彭雪亮亲自带队,抽调镇脱贫攻坚领域精干力量,组成两个检查组对各行政村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入户走访、核查资料等方式,对照问题核查清单,逐项逐条核准核实,确保一次性彻底解决问题,不再“翻烧饼”。对回头看工作中发现问题整改不及时,存在敷衍塞责、虚假整改、数字化整改等形式主义的情况进行严肃问责,并全镇通报,限期整改,跟踪督办,直至问题整改到位。

图片10.jpg

今年以来,玉山镇坚持“问题不是包袱,整改才是机遇”,多次对脱贫攻坚各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做到回头问效、切实立行立改,确保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同时,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巩固成果,持续提升脱贫攻坚成效。(通讯员 陈婧 袁玉明)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