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蔡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集中学习豫纪通[2019]4号文件专题会

2019-12-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切实加强城管系统党员干部管理,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滋生和蔓延。按照县纪委安排,12月12日,新蔡县城市管理局党组在该局南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豫纪通[2019]4号文件精神专题会。

图片11.jpg

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主持。该局主抓纪检监察工作的副职领学了豫纪通[2019]4号文件。会上,对本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情况进行了点评,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

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学习豫纪通[2019]4号文件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开展以案促改的重要内容来抓,并抓好抓实。

二是抓好组织学习

各基层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切实抓好本支部党员干部的豫纪通[2019]4号文件的学习工作,在本支部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搞好对照反思,把豫纪通[2019]4号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

三是要深刻吸取教训

各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防止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发生。

四是进一步严明纪律

要创新方式方法,强化监督检查,盯紧重要节点和关键少数,严查违规公款吃喝、违规饮酒和其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问题,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本系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

会议还对当前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做了安排。(通讯员 雷倩 陈连平)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