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广西荔浦举行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9-12-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13日上午,广西荔浦2019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这既是荔浦市四季度新发展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今年以来重大项目开工建设的完美收官。

图片25.jpg

开工仪式现场 马震宇 摄

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有10个,计划总投资达20亿元,分别是广西林洋药业有限公司药品GMP生产线建设项目、荔浦市高新技术产业园综合建设(二期)工程、荔浦市安成护栏设施建设项目、荔浦市绿声金属工业制品建设项目、荔浦市华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亿片式导体大功率和超薄引线框架建设项目、荔浦市爸妈在线身心同调中医产品中试基地建设项目、荔浦市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荔浦碧桂园山河郡二期二标段建设项目、荔浦市交通“四建一通”建设项目、荔浦市城区美化亮化三期工程。

图片26.jpg

荔浦市市长李玉清致辞 孙盛峰 摄

“今年以来,荔浦市牢牢把握撤县设市的发展新机遇,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大招商、优化营商环境三大“攻坚突破年”活动,围绕园区三个“百亿工程”和社会事业重大民生工程,扎实做好重大项目的策划储备、落地建设和调度保障,持续掀起重大项目建设新热潮。截至目前,全年累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48个,总投资额达120多亿元,一年四季均保持着“重大项目多、建设标准高、推进速度快”的特色亮点。”荔浦市市长李玉清表示,这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大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高新园区、超薄引线框架、智能电表箱、护栏设施、大健康、城区美化亮化等领域,总投资额达20亿元。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对进一步壮大荔浦市县域经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城市魅力以及顺利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各项目标任务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图片27.jpg

奠基仪式 马震宇 摄

荔浦市委书记陈代昌、市长李玉清、市人大主任覃舜、市政协主 席蒋战平,以及市政府班子全体领导参加了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通讯员 冯玉敏)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