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广西富川县新添两家国家4A级景区

2019-12-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12月7日,广西贺州富川县神剑石林景区和富川瑶族自治县生态高值农业科技示范园分别举行了国家4A级景区挂牌仪式。县委书记陈华、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何祖后与桂林市旅行协会以及桂林16家旅行社代表等到场见证揭牌。

图片28.jpg

神剑石林景区——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何祖后、广西旅之富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少凡、桂林旅行社协会会长侯晓凯为神剑石林景区4A揭牌

图片29.jpg

生态高值园——桂林旅行社协会会长侯晓凯为生态高值园4A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分别参观了神剑石林和生态高值园景区,并交流规划了两个景区推广方式和旅游路线,期望早日实现双赢。

图片30.jpg

神剑石林景区——吕子纳徒

神剑石林景区位于富川瑶族自治县“国际慢城”福利镇,由广西旅之富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按4A景区标准规划投资开发建设,计划总投资一亿元。景区总占地面积500余亩,是世界最典型的喀斯特地貌景观。该景区以“仙侠”为主题,为游客打造观石、听风、寻仙之旅的体验。

图片31.jpg

生态高值园——新品种展示厅

神剑石林的美,不同于其他石林。藏剑峰的景致以小巧精致见长,有石剑、石兽、石花、石门、石寨、石柱等自然形成的奇异怪石,或立着,或倚着,仄,斜,蹲,卧,各具形态;铸剑峰气势磅礴,别有洞天,山中石质黝黑古朴,石峰密布,有的单独成峰,如剑指苍天;有的群峰环立,固若壁垒;有的形似天上神仙,栩栩如生;有的又像山中灵兽,活灵活现;登上阅剑峰,从阅剑亭俯看万顷石林,见周围群山起伏,田园纵横,令人心旷神怡。

图片32.jpg

神剑石林景区——富川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何祖后与部分参加神剑石林景区4A揭牌的嘉宾合影

广西富川瑶族生态高值农业科技示范园位于“国际慢城”福利镇,是以现代农业生产为基础,与环境建设、文化建设、旅游观光相结合的标杆性示范园区。富川生态高值农业科技示范园景区占地870亩,其中建有高效农业展示大棚,厅内有观赏蔬菜、保健蔬菜、名优花卉搭配大型蔬菜造型景观。

图片33.jpg

生态高值园——县委书记陈华、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何祖后在生态高值园与部分嘉宾合影

新品种展示大棚,主要种植具有观赏价值和食用价值的新、奇、特蔬菜。生态餐厅,以绿色景观植物为主。在这里还可以感受“绿色·科技·未来”的高新建设,高科技种植技术立柱式栽培、控根容器栽培、轨道式栽培、转动式栽培等。(通讯员 刘柏攸)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