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芷兰街道开展“不忘初心 敬业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2019-12-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41b2044730d54b8faf89a069946debdd.jpg

12月12日上午,武陵区芷兰街道开展以“不忘初心,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按照“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依次进行。全体干部静默反思是否做到爱岗敬业,合唱《公民道德歌》,共学《病起书怀》、《出师表》等经典古文,在学模范环节,北正街恒大华府小学校长、高级教师、湖南省劳动模范、全国模范教师唐静以“为天下溪、常德不离”为题为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事迹,参加活动的干部感受到了来自优秀教师的敬业力量,在谈感悟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脚踏实地,努力工作。

通过这次道德讲堂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尽职尽责,坚守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切实为民服务,用实际行动书写“道德”二字。(通讯员 周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