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打造党建+N 开展活力党建

2019-12-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打造党建+N,开展活力党建,11月25日,内蒙古自然资源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伟带队参观宝贝沟贺龙指挥部旧址,在参观绥东解放战争史展厅之后,由张伟领誓,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培养党员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

张伟带队与乌兰察布市、卓资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主题教育交流,刘治平副馆长对内蒙古自然博物馆的情况和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刘治平指出,内蒙古自然博物馆是一座集陈列展览、科普教育、学术研究及社会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自然博物馆,自2018年11月正式开馆以来,已接待游客70万余人,在主题教育期间,博物馆以“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博物馆”为己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出25条,截至目前已有24条整改到位,博物馆将在下一步的工作中,继续牢记初心与使命,将为人民服务、传播自然科学知识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讯员 付洁)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