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内蒙古自然博物馆送科普进六苏木小学

2019-12-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25日,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党支部委员、副馆长刘治平带队到卓资县六苏木小学参加内蒙古自然资源厅“智志双扶我先行 活力团建做奉献”主题活动,通过送科普知识进学校,激励贫困学子树立保护自然资源意识,自立自强。

图片14.jpg

活动开始,由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大自然探索中心赵洋老师为在场学生带来了名为《内蒙古中生代居民》的科普课程,赵洋老师用洋溢的热情、通俗易懂的话语、生动的肢体语言为学生们讲授着地底居民——恐龙的故事。随后博物馆党支部为学生们播放《地球史上五次生命大灭绝》影片,用视频再现生命灭绝的场景,进一步向学生们宣传保护自然环境的重大意义。

图片15.jpg

课程结束后,刘治平同志代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向卓资县六苏木小学的老师捐赠昆虫包埋标本、恐龙模型以及内蒙古自然博物馆濒危动物展的图册,满足贫困学生的“微心愿”,鼓励他们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了解内蒙古的动物、植物、古生物。(通讯员 付洁)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