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发现青城”呼和浩特第六届定向赛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顺利开展

2019-12-16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9日,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体育总会主办的“发现青城”呼和浩特第六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顺利开展。当日,800多名选手们陆续到达内蒙古自然博物馆,穿梭于各大展厅,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用双脚丈量博物馆的同时,也接受脑力和体力的重重考验。

图片16.jpg

城市定向赛是一项将城市文化、旅游与全民健身整合起来,集参与性、竞争性、娱乐性于一身的世界性休闲健身活动。内蒙古自然博物馆作为广大人民群众普及自然知识,宣传自然科学文化的重要平台,也是宣传内蒙古、展示内蒙古的窗口。活动通过具有地方特色、民族特色的新颖形式,使参赛者走进博物馆、加深参赛者对自治区自然资源文化的认识,用娱乐挑战的方式,感受自然资源文化的神奇魅力。(通讯员 付洁 珍妮)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