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上门约谈市政作业单位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

2019-12-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有效管控高排放超标车辆上路行驶,打赢“蓝天保卫战”,12月17日,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民警来到辖区市政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城东公共绿化管理处、城市排水管理处三家单位,约谈单位负责人,并对上述企业所属的17台超标排放车辆下发了隐患整改(高排放作业车辆限期报废)通知书。

期间,大队民警与上述单位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交谈,了解其市政作业车辆运行情况,宣传超标排放车辆对空气质量及环境的影响,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坚决杜绝超标排放车辆上路行驶;同时,民警还与上述单位具体经管人员当场核对超标排放车辆台账,并下达了《安全隐患限期整改通知书》。

通过约谈,三家单位表示,将按照要求立即进行整改,争取在12月31日前将所属超标排放车辆全部报废。(通讯员 张景)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