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翼支付暖春红包来 100元权益金免费拿

2020-04-17    来源:网络    

近日来,全国各地步入复工复产的节奏,各地政府和众多企业为鼓励消费纷纷送出消费券,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这的确是千载难逢的福利季。其中,翼支付近期推出的“好友助力拆红包”活动就深受好评,该活动参与门槛低、参与方式简单、福利实惠,一经推出就通过用户口碑广泛传播。

据了解,该活动从2020年4月7日起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用户在活动页面可以领取一个总价值100元的红包,只需邀请好友助力,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奖励分为20元、50元、80元、100元四个档位,当助力人帮拆红包面值达到相应阶梯奖励时,用户可以选择直接领取当前对应阶梯奖励,或者放弃当前奖励继续完成下一阶梯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该活动送出的红包大部分为通用金,即适合翼支付任何消费场景,与现金无异,是实打实的优惠。而且用户一旦因某些原因导致红包失效,还能重新领取一个100元红包,继续发起拆红包邀请。

对帮助别人拆红包的用户来说,活动期间首次助力,均可随机获得三张1元抽奖权益金或一张10元翼支付权益金,更有机会赢取5000元大奖!每日首次助力,均可随机获得0.01-10元权益金奖励,总奖池100万元。助力他人后,用户也可以自己发起拆红包活动,再继续邀请其他人来帮忙拆红包,双向受益,实惠多多。

image.png

每日首次助力 均可随机获得0.01-10元权益金奖励

从活动形式上来看,该活动比较类似于问答类综艺节目中的玩法,有勇气和能力挑战更高的奖金档位,就不要在低档位犹豫太久。近两年同类型拆红包活动层出不穷,但大多参与门槛较高,助力者无任何奖励不说,发起者越接近目标时难度越大。此次翼支付的拆红包活动相比之下显得更为实惠,阶梯奖励能够照顾到不同参与度的用户,被邀请助力的用户也会得到奖励,值得邀请亲朋好友共同参加。该活动已于4月7日上线,规则详见翼支付客户端。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