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筑梦”幼教人

2020-06-29    来源:网络    

著名作家冰心曾说过:“有了爱,就有了一切;有了爱,才有了教育的先机。”一名合格的幼儿教师,首先要具备的品质是——有爱,没有对孩子强烈的爱和责任心,一切都无从谈起。本期节目我们有请到来自红河州蒙贝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颖,现场分享幼教人的故事。

22222.jpg

张颖,红河州蒙贝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在节目中,张颖分享了自己作为幼教人的创业故事。

她来自云南省红河州的一个边陲小镇--元阳县,一个单亲家庭的女孩,2002年仅用自己稀少的工资积蓄及向亲戚借的5万元钱,开始了她的创业生涯。在那一年,她创办了第一所幼儿园--贝贝星幼儿园。第一所幼儿园的创办,比她想象中还要艰辛和劳累,不仅如此,她还要面对失败带来的恐惧。但成长的经历告诉她,再难也要坚持,带着母亲和妹妹的鼓励,带着幼教人的责任与梦想,她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2006年第二所幼儿园--十里铺幼儿园,接下来第三所第四所……,本着自己对教育事业的信念,一直持续发展到了现在的规模。她说“今生既然已起程,也要在教育的路上坚定前行,走出自己的创业一片天。”

红河州蒙贝尔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由张颖创办的云南省红河州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一家民办幼教企业,至今创立了19年,现有10个园所,成为首家覆盖蒙自城区、郊区、乡镇外县比较全面规范的幼教行业。坚持以“尊敬孩子、爱护孩子、造就孩子”的办园宗旨;集多年的幼教经验,以中国传统教育为基础,结合本地民族文化,本地人文风土,研究适合本土幼儿园实际的模式,让孩子轻松愉快,安全舒适,让孩子享受家门口的优质教育。专注提供正确的儿童教育观,生活观。倡导多元化的教育,做自然而纯粹的教育。在教学形式上我园充分发挥孩子的天性,让孩子在玩中学,轻轻松松掌握知识。充分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秉承教育的善本精神,踏踏实实办好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

“尊敬孩子、爱护孩子、造就孩子”让每位蒙贝尔幼教人始终铭记在心,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适龄的孩子越来越多。蒙贝尔始终如一,保证优质师源,更保证孩子的教育质量。让每位幼教人充当好自己的职业角色,一边是需要具备专业知识的幼儿教育工作者,另一边又是暂时的父母角色,弥补幼儿依赖的需要,真正做到让每位家长放心,让每个宝宝开心。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