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动7来8︱一起增强抵抗力

2020-07-09    来源:网络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自2013年举办首届活动以来,已连续举办7年,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赞誉,成为保险行业的文化名片。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今年特别开展了“一起增强抵抗力动7来8”短视频活动,鼓励大家多多运动,强身健体。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所拍摄的两则视频,在活动开始的首日和次日就分别进入了“中国保险网络大学”短视频打榜赛投票环节!展现出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的活力与风采。

图片1.png

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活动将围绕“健康中国”、“抗击疫情”等关键词展开活动,凝聚行业共识,激发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此今年开展健康操及短视频活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开发“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依托该小程序,组织行业人员带动社会公众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进行步数捐赠,为国务院发布的《关于开展挂牌督战工作的指导意见》中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县和督战村所在的甘肃、广西、贵州、宁夏、云南、四川、新疆以及内蒙古8个省份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经保险机构认领后,向当地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定向捐赠保险保障,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带动更多的人通过运动做公益,通过保险去扶贫,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也紧扣活动主题积极开展健康操活动并拍摄视频,两则视频分别展示了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的朝气蓬勃的活力和齐心尽力的集体精神。

图片2.png

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也会持续给给千家万户送去保障、送去太平。跟着太平人寿浙江分公司一起动7来8,在属于保险人的日子里,共享太平!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