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京东超市618主推日:佳沛、恒都领跑生鲜品牌热销榜

2021-06-09    来源:中华生活网    

自2021京东618-18周年庆火热开场以来,在儿童节和端午节的双节加持下,京东超市干货食品、母婴、酒类、个护、家清、玩具乐器、第三方店铺等多品类、多品牌已经全面引爆消费热情,表现再次刷新往年战绩。

在一众大卖的品类中,生鲜美食成绩亮眼,可以说已经承包了老饕们的味蕾。从京东超市近日发布的主推日战报来看,生鲜消费者不仅“氪新”,还热衷“老字号”,6月7日,生鲜21个新锐品牌成交额同比大涨10倍,而在京东超市618“一路狂奔”的生鲜品牌中,佳沛、恒都等6大品牌销量领跑;同时,时令美食和地方特色类品牌旗舰店受消费者青睐,7日当天,五芳斋生鲜旗舰店等6大店铺销量霸榜。

生鲜品牌风云战,新品牌、老字号双双吸“金”

作为网络原住民成长起来的“Z 世代”,正逐渐成长为消费新势力。腾讯数据显示,Z世代约占我国总人口的19%,却贡献了40%的消费力!因此,Z世代的氪新需求和对国潮的热爱,引发新品牌、老字号纷纷借势C位出道。

而在这次登上生鲜品牌热销榜的佳沛、恒都牛肉、五芳斋、卡士、蒙牛、今锦上6大品牌中,五芳斋作为老字号品牌代表,近年来凭借国潮、联名玩法频频圈粉年轻人,再加上本身上百年的美食工艺,在618期间销量大涨;而今锦上作为新锐品牌的代表,则凭借营养又正宗的大闸蟹、车厘子、小龙虾、海鲜等年轻人偏爱的美食迅速出圈,领跑热销榜。

生鲜店铺争夺战,时令美食、地方特色纷纷走俏

当然,人们在注重消费品质的同时,也越来越偏爱应季和产地美食。在一众生鲜品牌店铺中,时令美食和地方特色美食也迎来大卖。

进入夏令时,各种应季生鲜组团上市,不论是扶里旗舰店的热带水果还是优仙果旗舰店的全球产地直采水果,都成为消费者实现果盘自由的首选;同时,夏天作为海鲜旺季,大希地凭借高品质的虾仁、龙虾尾、巴沙鱼、阿根廷红虾等鲜味,得到消费者的拥簇。

而适逢端午佳节,中国人都有吃粽子的习俗,中国特产·嘉兴馆、五芳斋生鲜旗舰店清香软糯、口味百变的粽子,引爆了消费热潮。

其实,不止是生鲜品牌和店铺,京东超市的线上线下全域资源和创意营销能力,已经帮助越来越多的新锐品牌和老字号获得品牌增量和销售增长。

现在京东生鲜618购物节还在火热进行中,海量生鲜美食任你挑选,还有超多优惠福利加持,赶紧开启你的味蕾之旅吧~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