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盛塘宝聚焦浙江高质量富裕示范区建设,以创新赋能未来

2021-08-06    来源:中华生活网    

自《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发布以来,盛塘宝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对于盛塘宝来说,共同富裕是未来的蓝图,是当前中国社会稳步推进的具体实践,更是企业在当前的形势下担负的重要发展使命。

当前,各地区推动共同富裕所面临的基础和条件不尽相同,难以在短时间内全面铺开,迫切需要一部分发展条件相对成熟的地区先行先试,发挥示范作用。因此,选择富裕程度较高、均衡性较好的浙江省作为富裕示范区,更有利于为共同富裕提供更加丰富的理论素材和切实的实践例证。

盛塘宝作为一家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高精尖新资源食品及相关前沿健康产品为一体的现代型新零售企业,在前行路上,立足于浙江省的区位优势,始终以国家战略、社会使命、大健康产业发展趋势为主导,致力于提升全民生活品质,提高全民生活质量。

此次的《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意见》明确了建设浙江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先行区的战略定位。而对于以盛塘宝为代表的浙江优秀企业来说,此次的《意见》多层次、全方位地为企业指明了发展的方向。

强化产业转型攻坚,巩固壮大企业自身根基,推动“数字化、集群化、服务化、品质化”发展,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稳定的结构动力。

科技赋能,未来的大健康企业将呈现高科技化、精准化、智能化、融合化的趋势。盛塘宝也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以科技助推行业发展,为优化健康养生、提高服务能力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打造行业、企业、人才生态圈,为助力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高质量建设,盛塘宝将深度整合自身人才培养合作机制。针对企业自身和合作伙伴共同成长的需求,健全人才培养体系。同时联合高校及相关领域专家,依托其专业学术研究优势,着力打造多方协调发展的融合生态圈。为浙江示范区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动力。 盛塘宝也希望在企业未来的发展过程中,能更多的联合政、企、学、研等社会各界的力量,发挥富裕示范区的优势,共同探索浙江富裕示范区的新体验、新要求、新任务,为实现人与社会的全面发展和共同进步,共建共享美好健康生活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