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以翡翠之名带你见证宣伟乳胶漆是几线品牌

2021-09-09    来源:网络    

随着可持续发展概念的不断深化,环保开始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在家装涂料领域。打造绿色环保的家装环境,离不开乳胶漆的协助。如何才能挑选好一款乳胶漆呢?或许百年涂料品牌宣伟能够给出最好的答案。宣伟乳胶漆是几线品牌呢?接下来就由宣伟翡翠映像来告诉你答案。

【翡翠VIP套房——漆膜稳定,耐磨光】

空间色感明亮如新,墙面色系的光泽与肌理,让整体采光更为舒适通透

特有的cross-linking自交联技术,让乳胶漆结构更加稳定、硬度更高,拥有耐碰、耐磨,去旧痕、不留新痕的特性。对于客厅等活动空间,依然能让墙面色泽始终如新。

【翡翠客房——还原真实色彩,更持久】

温暖色泽,本真色彩。墙面颜色清新淡雅,如置身自然环境,舒适放松

翡翠映像采用高品质原料与配方,紧密包裹颜料颗粒,带来良好的遮盖性。单刷平顺遮底,二刷色彩历史弥新,带来自然、高饱和的全新色彩体验。

【翡翠厨房——耐污易打理】

墙壁洁净无暇,纤尘不染。毫无油烟污渍残迹,享受畅预约烹饪体验

翡翠映像特有的自交联技术能生成致密漆膜抗污保护层,让水性污渍不渗透、不扩散、易擦除,不担心厨房、餐厅墙面遭受油烟、水渍污垢。

【翡翠储物间——抑菌防霉】

墙壁明净干爽,空气中没有霉味,畅快呼吸,舒适感不言而喻

在潮湿、阴暗的环境容易滋生霉菌,Emerald翡翠映像添加的抗菌剂能够有效抑制黄金球菌、大肠杆菌等13种细菌生长。同时抑制墙表面的霉菌滋生,避免储物间、浴室遭受各种微生物的入侵。

相信宣伟乳胶漆是几线品牌的答案已经不言而喻。宣伟坚持对原材料供应商进行严格把关,制造过程中符合最高的国际标准,广泛测试以确保高性能的产品指标。真正从可持续发展和顾客的需求出发,为每一位消费者用心打造舒适的家居空间。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