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Brother健康防护小妙招 伴你平安迎虎年

2022-01-25    来源:网络    

今年是被疫情“偷走”的第三个年,如何在人员流动扩大的时期平安度过新春佳节,依然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Brother这就来给大家支招,帮助各位轻松度过一个快乐年!

有了TA 全屋收纳不在话下

新年要有新气象,特殊时期更是要好好打扫房屋,保持居住环境干净整洁,因此一次彻底的全屋大扫除是非常有必要的。体积精巧、外观时尚的Brother PT-P910BT标签打印机将会是你整理房间时的得力助手。从客厅到厨房,将平日胡乱丢放的小东西分门别类,再用Brother PT-P910BT做好标记,后续的清洁工作就顺利许多了!

Brother PT-P910BT支持最宽36mm的标签色带,搭配普贴趣覆膜标签,打印出来不仅色彩醒目且经久耐用,擦拭不褪色、遇湿热不脱落。同时,作为一款智能标签打印机,它还支持通过手机蓝牙连接Brother 标签打印软件 iPrint&Label 或P-touch Design&Print2,使用软件里的各种模板,轻松DIY符合心意的标签。值得一提的是,Brother PT-P910BT不仅获得过2020年“Good Design Award”奖,最近还荣获2021年度“科技视讯(ISTV)编辑推荐奖”,颜值和实力并存,赶紧用它来“焕新”你的生活空间吧!

带上TA 口罩从此有一个“家”

作为春节传统习俗之一,“吃”往往是大部分人节日期间的主要活动。在外聚餐难免会摘下口罩,但不管是放在桌上还是系在手臂上,口罩都容易受到外界污染,建议大家自备一个存放口罩的包包,热爱手工缝纫的小伙伴还可以自制一个多层口罩包,除了放口罩外,还能放入如免洗洗手液、纸巾等卫生用品,使用时只需注意定期消毒,制作教程也并不复杂,初学者就能轻松上手。扫码关注“兄弟家用缝纫机”微信公众号,搜索“多层口罩包”,即可GET具体制作教程!

扫描“兄弟家用缝纫机”公众号二维码,获取更多产品及服务信息

恰逢春节来临,当然得选择一款与新春氛围相适宜的机器。作为和迪士尼的联名款机型,Brother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NV180D自带中国红面板,配上可爱的米奇米妮,为新春增添更多乐趣!机器同时配置了3.7英寸彩色LCD触摸显示屏,一系列简单的操作可随时在屏幕上实现,如移动拖拽花样、改变花样的尺寸和角度等,让绣花编辑变得更简便。100×100mm经典而实用的家用刺绣面积,可以在服装、包包等多处进行DIY绣花。181种缝纫针迹以及内置一百多款绣花花样满足了进阶爱好者的需求,让源源不断的设计灵感在针线穿梭中变为现实!

装饰TA 欢欢喜喜庆贺新春

不少在外地生活的朋友们可能会选择就地过春节。但即使不能回家过年,氛围感也得造起来!

Brother创意天地Creative Center内含丰富的新春素材,包含福字、纸灯笼等等,风格各异颜值出众,为房间装饰出浓浓新年味,让身处异地的自己也能拥有归家一般的温暖!您还可以将Creative Center里的新年主题贺卡打印出来,和年货礼包一起,将这份独特的祝福邮寄给牵挂的亲友,让远在家乡的他们也能感受到你满满的心意!

创意天地Creative Center是Brother为用户提供的免费DIY创意打印网站(https://www.creativecenter.brother/zh-cn),您可以在这里寻找到商务、贺卡、社交、日历等大类,海报、中西方节日、手工、启智、填色等各个模板。欢迎来Brother的创意天地探索哦!

Brother贴心小妙招,让你在虎年如“护”添翼,平平安安贺新春!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