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担心居家学习效率不高?您的“打怪升级”装备已就位

2022-03-25    来源:网络    

以前都说“就怕学霸放大假”,因为假期给了孩子充足的时间巩固学习。近期多地居家学习模式再次开启,“就怕学霸放大假”看来得改成“就怕学霸居家学”了。确实,线上网课省出了更多宝贵时间,正是弥补孩子假期发力不足,让学习之路“升级打怪”的好时机。

但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除了孩子自身因素之外,给力的学习助手也是必不可缺的。网课期间,给孩子添置一台小巧好用的Brother DCP-1618W 黑白激光一体机,打印作业、扫描上传、巩固错题,帮助孩子轻松提高学习效率,快速通关,拉开差距!

就是不卡纸 保持顺滑学习好心情

家用打印机就怕卡纸,一卡纸就要自己手动修理,耗时还麻烦,不但影响做作业的节奏,没准还会为耽误上课,扰乱孩子学习和做功课的心情。

DCP-1618W 自带防卡纸功能。防卡纸辊轴防止一次多页进纸,减少卡纸风险;精简型走纸通道,进一步规范、缩减纸张的走纸路线,打印更流畅。每天照看“小神兽”已是筋疲力尽,别再让卡纸毁掉你一天的心情啦。

功能全、操作易 让学习更高效

在家上网课,对于打印机的需求,肯定是操作越简便、功能越齐全越好。花在无谓操作上的时间越少,学习才能越高效。

DCP-1618W 集打印、复印、扫描为一体,一机多用,莫向外求。

只要有WIFI,有微信,通过Brother微信小程序“兄弟畅享印”,即可在手机上操作打印文件。这样一来,家长或孩子接到微信群里老师布置的作业时,不用等电脑开机再打印了,手机收取、打印一气呵成,节省大量时间。

在同一网段内,除了微信小程序外,DCP-1618W也可通过iPrint&Scan免费APP,在平板、手机等设备上实现无线打印,摆脱凌乱网线束缚,随时随地、随心打印。

错题本功能 升级通关高阶装备

“温故而知新”,学习贵在复习总结,错题本的好处不言而喻。 但手抄错题,尤其是阅读理解题,又累又浪费时间;用剪刀剪,一张试卷正反面都有错题,还要重新复印一份,实在麻烦。

如何缩短整理错题本的时间呢? “兄弟畅享印”小程序近来上线了错题本功能,通过简单拍照、编辑、组卷即可完成错题本的制作,再搭配DCP-1618W的高质量打印,打印错题省时省力。错题本功能还给各个科目设置了专门的题目存放栏,错题根据科目存放,避免孩子毫无头绪地在“题中找题”的情况,还能养成他们分门别类的好习惯。针对性解决知识薄弱点,避免题海战术打压孩子的学习积极性,减压减负的同时又能夯实孩子学习基础,一举两得。

Brother DCP-1618W 黑白激光一体机,居家学习期间助孩子“通关升级”!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