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金猪贺岁拜年视频录制召集令

2018-12-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QQ浏览器截图20181224095017.jpg

鞭炮响,猪年到,春晚送祝福,节目个个好,群众齐欢呼,新年新气象,祝福财气望,祝君事业有成,合家欢乐,步步高升。

初一到十五,大家齐欢舞,人人闹新春,万象来更新,招财又进宝,幸福把你包,祝君开怀笑,好运往上飘! 祝大家新年快乐!

QQ截图20181225174446.jpg

春华秋实,四季轮回,随着双节的临近,很多朋友已经将春节的活动提上了日程。拜年作为春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是人们辞旧迎新,相互表达美好祝福的一种方式。而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拜年的方式和内容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从最初的登门拜年到电话拜年,然后是短信拜年,智能手机兴起又把拜年推上了新高度,开始微信拜年。当然了,近几年有些朋友赶时尚玩起了拜年视频,把格局再度拉升,而且很快成为燎原之势。

看过拜年视频的人们都能看到,拜年者面带微笑、温馨祝福,看视频的人其乐融融看到你的音容笑貌。

拜年视频是一种友谊的象征,更是友谊的纽带,连接着所有意气相投的人,是加深友谊的方式,是对美好生活的祝愿,是人们感情联络的纽带。

2018金狗迎春拜年视频的火爆场面

企业员工拜年视频

企业领导拜年视频

同学拜年视频

2018正在悄悄离去

2019已经到来,你打算怎么玩拜年?

乐活剧场掀起全民拜年视频热潮!

运营中心隆重推出

金猪贺岁拜年视频主题活动方案

640 (2).jpg

640 (4).jpg

扫描二维码获取金猪贺岁拜年视频主题活动方案

乐活剧场制作团队火力全开,2019生肖猪年拜年模板也已隆重上线。精美拜年视频给长辈、给老师、给朋友、给领导、给家人、给同事、给合作伙伴。

640 (1).jpg

image2.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