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开展冷冻猪肉制品联合清查整治行动

2019-01-09    来源:中国网    

日前,常德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蔚民带队开展“利剑高悬、精准打击”——2018常德地区活猪、冷冻猪肉制品、猪副产品市场清查整治行动,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海关、畜牧水产局、口岸办等多家单位参加。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是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挂牌成立后的首次冷冻猪肉制品联合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先后对甘露寺农贸市场、朝阳路农贸市场、佳和冷库、惠生肉类食品有限公司、汉寿县华乐屠宰线等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冷冻猪肉品是否索票索证(境外冷冻猪肉制品及猪副产品入境检验检疫证明、报送单证)、是否建立进销货台账、是否来自疫区、预包装冷冻肉品标签标识是否合法等问题,对需要整改的问题现场交办,同时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通讯员 张怡文)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