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邀请国金波调研承德宾馆

2019-0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640.webp.jpg

1月15日晚,河北省承德市饭店餐饮行业协会侯广江会长邀请谭家菜传人国金波大师来到承德宾馆调研。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建杰,秘书长赵政,常务副秘书长、新媒体服务中心执行副主任吕学智陪同国大师调研,承德宾馆执行总经理于亚丽携主要领导班子陪同,认真听取了国大师的意见和建议。

640.webp (1).jpg

国金波高度赞扬了承德宾馆热河食府的精美菜品,对每道菜品一一做了点评并大致的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承德宾馆的菜品做到了如下的三点,传承:承德宾馆热河食府不仅深度挖掘、传承优秀的承德饮食文化,并且将部分徽菜引入承德,彰显出承德宾馆的慧眼与胆识。创新:徽菜走进承德,一定要和承德文化餐饮一样,在不同地域、不同背景下的展示方式,也一定要有所变化、有所创新,还要能够融入其中。发展:有了这么多年的经验积累,有了不断增多的消费群体,有了同仁们的支持,有理由相信,承德宾馆热河食府一定能占领承德美食的新高地。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于亚丽总经理代表承德宾馆感谢国大师的悉心点评,勉励员工们要认真学习郭大师的先进经验,结合本单位的现实条件,注重产品和服务,加快菜品创新发展,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技艺水平、服务水平、价值水平。现阶段更要启发大众、培育大众、服务大众、形成大众消费群体,把承德宾馆菜品做出影响,做成品牌,实现整体突破,对承德餐饮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