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销毁12车农村假冒伪劣食品

2019-01-23    来源:中国网生活    

87e96869d911419a29872d0388558d7.jpg

根据常德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部署,1月23日上午,常德市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集中销毁行动在鼎城区举行。

1月份以来,由市农业农村局牵头,市场监管、商务、公安、供销等5部门联合发力,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系统通过开展声势浩大的执法大检查、商标大保护、线索大追查,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全面攻坚战已取得一定成效。此次集中销毁的问题食品共12车,共计1.6万公斤,涉及假冒伪劣的罐头食品、假酒、保健食品等。

杨成英在讲话中指出,“安而不能忘危、治而不能忘乱”。虽然专项整治成效初显,但离人民群众的期盼差距还很大,要继续大打、狠打这场战役,打出成效、打出震慑、打出农村市场食品安全市场的新气象、新天地。一是要严字当头。坚持重典治乱,出重拳、下狠手、强震慑。二是要强化结合,要把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与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保健”市场乱象整治百日行动结合起来一起抓、同步督导、强力推进,集中力量、拓宽案源、扩大战果。三要搞好结账,向上级结好账,不折不扣完成整治任务;向百姓结好账,回应百姓关切、满足百姓期盼;向社会结好账,确保农村市场食品安全秩序大规范、环境大改善,让假冒伪劣无处遁形。(通讯员 张昊 周大钦)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