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阳市石鼓区:企业吹响“集结号” 力争新年开门红

2019-02-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在一声声“新年好”“开工大吉”的问候中, 2月15日,衡阳市石鼓区各企业、项目早已从“休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力争新年开门红。当天,区委书记唐浩然先后来到湖南华侨城文旅公司、中亿汽贸城、崇盛国际、华耀城等重点企业,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畅谈计划,增信鼓劲,共谋发展。

“祝你们新春吉祥。”唐浩然首先为来雁新城项目投资方湖南华侨城文旅公司团队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年度投资计划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加快工期建设,确保项目尽早建成造福广大市民,“你们的事就是我们的事,建设过程中有任何困难,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

走进中亿汽贸城,市场热闹的场面正在逐步恢复。得益于广汽丰田、江铃汽车等整车销售企业的进驻,市场的影响力得到提升,今年新春的招商十分火爆。唐浩然充分肯定了企业的招商思路、经营理念,并鼓励企业要努力打造衡阳市汽车行业的标杆,吸引更多的商户来中亿汽贸城投资经营。

百年基业、商以载道,是崇盛国际多年来的经营理念。“今年,集团从国内知名企业聘请了多名仓储式超市、影院、餐饮等领域的高管人才。”董事长欧阳斌说,通过一部分沿海地带专业人才的引进,加之企业本身多年在百货等领域的优势,他们对即将开业的仓储式超市、影院等运营信心满满。唐浩然听后频频点赞,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始终坚持高品质的建设运营,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提供“保姆式”的贴心服务,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位于华耀城的维也纳国际酒店,新春复工后就一派忙碌,装修工人们都在为酒店年中开业做最后的冲刺。华耀城会议室,唐浩然认真听取企业的汇报,不时就项目进度、市场招商、物流仓储建设等给出指导建议。唐浩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争取新年要新的更大变化。

据了解,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也逐步步入正轨。多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抓紧抓早完成今年度的目标任务,继续为石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区领导谢海蓉、郑建芳参加走访调研 ;区领导朱鸿波、宁华梁参加部分座谈。(通讯员  陈毅)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