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石门县人民法院新春派送“廉洁礼”

2019-02-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新春伊始,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石门县人民法院把这次会议作为春节培训开班第一课,组织全院干警视频参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当日下午,该院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分组学习讨论,该院6名院领导分别下到6个支部指导和参加学习。

支部会上,各支部书记以上党课的形式,对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同志的重要讲话以及省纪委省监委驻省高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省高院党组成员谭颂方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再学习、再传达。并就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如何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谋划了具体的工作思路。

与会党员围绕会议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和表态发言,深化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纷纷表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法纪观念,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和拒腐定力,切实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这份新春廉洁礼很好,时刻提醒我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收到新春廉洁礼,廉洁自律记心中”......不少干警对这份“廉礼”表示感谢和敬畏。(通讯员 晏耀如)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