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石门交警连续查获3起客车超员违法行为

2019-02-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1.jpg

2月15日,常德市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查获3起客车超员20%以下的交通违法行为,3名驾驶人将分别面临驾驶证记6分、罚款500元的处罚。

2.jpg

当日下午,皂市交警中队民警在皂市镇朱坪居委会路段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全检查。13时30分许,民警例行检查湘J19**9号大型普通客车时,发现该车核载35人,实载41人,超员6人,属驾驶客运车辆超员20%以下的交通违法行为。根据其违法行为,民警当场向该车驾驶人文某开具了交通违法处理通知书,并责令其转运超员乘客。

3.jpg

14时许,湘JB1**5和鄂Q65**3大型普通客车驾驶人陈某、彭某因超员载客,先后在雁池乡雁池坪村路段被雁池交警中队民警查获。经核实,驾驶人陈某、彭某属驾驶客运车辆超员20%以下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向两车驾驶人分别指出了其超员载客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监督驾驶人转运了超员旅客。

石门公安交警提醒:正值学生返校高峰期,客运车辆驾驶人要自觉准守交通法律法规,切勿以身试法,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群众乘车出行时,请勿乘坐超员车辆,发现客车超员等违法行为,请及时举报。(通讯员 覃青云 江辉云)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