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市场监管局走访慰问市纤检局干部职工

2019-02-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4e5370423feb7e74858b36dde762430.jpg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5日,常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董明辉走访慰问常德市纤维检验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并送上了诚挚问候与新春祝福。常德市局领导邓朝晖、邹昭新、周轶及市局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走访慰问。

董明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市纤检局纤维制品检验室、麻类检验室、棉花公证检验室,详细询问了检验室设备运转及检验工作情况。董明辉对市纤检局近年来为国家储备棉去库存、新疆监管棉目标价格改革,以及对常德市纤维制品检验检测与学生校服安全监管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董明辉结合当前机构改革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充分履职尽责,积极做好机构改革过渡期间的工作;要突出抓好本单位当前棉花检验、制品检验、实验室搬迁改造等重点工作,尤其是要积极筹划具有高度信息化、智能化、全国一流水准的综合检验室建设;要持续开展好大谈心活动,做好人员的思想稳定工作。他还强调,改革不能等,人心不能散,履职不能停。

参观实验室后,董明辉等一行参加了座谈会,听取了市纤检局主要负责人对单位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单位机构改革与单位建设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的方向四个方面的汇报。座谈会中,邓朝晖、邹昭新、周轶分别对市纤检局班子建设、检验业务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龙跃池 蒋健强)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