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潭城管开展创卫督查工作

2019-05-20    来源:中国网    

近日,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元保,组织局考核科、自行车办、老干科相关人员到高新区开展了创卫一线督查工作。督查小组以会议交流和现场巡查的方式,了解高新区创卫工作推进情况。

a.jpg

会议中,高新区执法局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创卫工作情况,表明了不推辞、努力干的积极工作态度。黄元保对高新区执法局近期的创卫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要求高新区执法局进一步贯彻“一线工作法”,对标对表,积极开展一线巡查,着力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要及时上报,及时协调解决。

会后,督查小组与高新区执法局负责人一同到现场进行了巡查。

经过巡查,督察小组对高新区的创卫工作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在高新区执法局的努力下,裸露黄土得到了积极有效整治,原来的“小黄土丘”长出了青青绿草,进一步改善了市容市貌。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