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创新之路》之杨于良,守初心办好学

2020-08-19    来源:网络    

中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私立教育源远流长。改革开放以来,民办教育也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经过近30余年的发展,中国民办教育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到目前已经形成了有一定规模的民办教育体系。而有这样一位校长先生,用他的亲身经历见证着这整整三十年的民办教育发展史,今天我们就让他来给我们好好讲讲,这些年,他在民办教育事业中经历的风风雨雨。本期节目,主持人和遵义市建国中学董事长 杨于良先生畅聊属于民办学校的发展与创新。

1.jpg

杨于良,1960年出生于素有“转折之城,红色之都”的历史名城贵州遵义。1983年创办贵州第一所民办学校--遵义市建国中学。用“做有温度的教育,做有品味的企业, “圆万千家的梦想”和“使命、责任、榜样”的企业精神构建了今天集全日制学历教育学校、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物业管理、教育咨询、粮油贸易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建国集团,前身是现任董事长杨于良先生于1983年创办的贵州省第一所民办学校——遵义市建国中学经40年发展成为一家集全日制学历教育学校、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物业管理、教育咨询、粮油贸易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在访谈中,杨总提到他信守的三句话,坚守本真,不忘初心;真心办学,全心为民;诚心服务,用质量和态度赢得家长和社会的信赖。在他心中,一直肩负着“做有温度的教育,做有品味的企业,圆万千家的梦想”的使命。

未来,我们也衷心的希望,在杨总的带领下,建国中学能够坚定的走过下一个四十年,成为真正让学生幸福、家长满意、社会认可、政府放心 的全国一流的现代化民办教育示范学校"。

[责任编辑:李文才]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