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平泉市卫健局召开全民素质提升工程动员大会

2019-06-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6月12日,河北省平泉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卫生健康系统全民素质提升工程暨“讲政治、转作风、优环境、促健康”动员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卫生单位班子成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全民素质提升工程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宣读了《平泉市卫生健康系统“讲政治、转作风、优环境、促健康”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平泉市卫生健康党工委书记、局长王力做动员大会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全民素质提升工程”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是市委、市政府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卫生健康局提出的“讲政治、转作风、优环境、促健康”三年行动,是结合卫生健康系统实际对“全民素质提升工程”加快推进文明城市建设的进一步深化、细化和拓展。目的就是通过三年行动,把卫生健康系统所承担的各项工作统筹协调起来,在全系统形成“人讲称职、永争一流、干事创业、加强修养、讲求文明”的浓厚氛围,最后落脚到不断提升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上来,助力“经济强市、魅力平泉”建设。

会议要求,开展好““讲政治、转作风、优环境、促健康”三年行动”:要在增强本领上下功夫,做到政治立场坚定、素质不断提升、合作意识不断增强;要在勇于担当上下功夫,在攻坚克难中体现担当、在创先争优中体现担当、在服务大局中体现担当;在倾情服务上下功夫,要用心服务、规范服务、便捷服务;在提升卫生服务质量上下功夫,着力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提高医务人员业务能力、规范临床诊疗和操作流程;在促进人民健康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健康教育活动,积极开展健康促进工程、扎实开展全民健康体检服务项目;在正风肃纪上下功夫,要落实责任、完善机制、严肃纪律。

会议强调,开展全民素质提升工程和“讲政治、转作风、优环境、促健康”三年行动,是卫生健康系统的一件大事。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有序推进,把活动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切实做到责任要实、声势要大、行动要快、督查要严、机制要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实干担当,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全民素质提升工程和“讲转优促”三年行动为抓手和牵引,“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大步勇向前,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为建设经济强市、魅力平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韩立林)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