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治超”行动

2019-06-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加强货运车辆交通安全管理,有效打击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6月12日上午,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在武陵区“治超办”的牵头组织下,联合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联合开展“治超”行动。

为保证行动效果,大队提前与武陵区“治超办”沟通协调,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治方案。整治行动中,大队民警认真按照方案部署要求,于早上7时提前到岗到位,分别在辖区207国道(常德大道)高速公路进出口芦山互通段、钢材大市场等重点路段设立检查点,对过往货车进行仔细检查,严厉查处货车超载超限、非法改装等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同时,对货车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上限处罚,切实消除路面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当日,联合行动组共检查货运车辆124台次,及时教育、制止超载行为2起,查处非法改装违法行为1起,其他违法行为12起。(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张景)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