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汉寿法院开展“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 助力民企发展

2019-06-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今年以来,汉寿法院围绕企业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难点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司法公正常德行”活动,将司法为民的宗旨落到了实处。

立案庭法官代学文给校方送上司法建议书.JPG

近日,汉寿法院一行在院领导匡建军、立案庭庭长周洪的带领下,来到了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就法院如何服务企业、服务校园征求了校方的宝贵意见,并就学校较为常见的校园伤害案件等情况给校方管理层做出了详尽的解答。立案庭法官代学文代表汉寿法院向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送达了司法建议书,法官助理杨丹、龚慧慧就后续汉寿法院即将开展的“送法进校园”活动和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后,针对湖南高尔夫旅游职业学院的专业特点,汉寿法院将广泛整理归纳《未成年人保护法》、《刑法》、《劳动法》相关条款及案例,编印成手册,分发给学校师生;同时开展主题宣讲,以案释法,让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更加深入人心。(通讯员 魏楚瑜)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