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住建局召开县城抢险部署大会

2019-06-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河北省承德县住建局召开了2019年县城防汛防洪抢险部署大会。住建局局属各股室、各事业单位约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承德县园林局局长穆晓松主持。

会上,穆晓松首先向大家传达并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县城防汛防洪的通知精神,强调了今年县领导对县城防汛防洪工作的重视。然后,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住建局防汛办制定的《2019年县城防汛防洪抢险预案》,按照此预案中的要求,对9个应急抢险小组进行了工作部署。

穆晓松强调,在防汛防洪工作中,一要加强物资储备;二要注意汛期工作纪律;三要开展好汛前准备;四要做好汛期上岗工作;五要严格落实责任追究。

穆晓松要求,按照上级要求,此次防汛工作一定要突出防御重点,近期要进行防汛演练,要求大家不要外出;各股室要安排好培训工作,各选派2名骨干力量,与防汛办孙主任联系,重点学习水泵使用方法。最后,强调了工作纪律,一定要做好防汛上岗工作不能脱岗。

此次部署会,不仅对近期县城防汛防洪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防汛防洪的担当意识,并明确了各小组的责任,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防汛工作的效率。(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任桂银)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