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公交车挂断树枝 警民携手除险保畅

2019-07-05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一 断树阻塞交通.jpg

7月4日下午,常德市城区朝阳路一辆公交车将路边行道树延伸的树枝挂断,造成交通堵塞。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联合市民群众紧急排险,快速恢复交通。

当天下午18时05分,常德市城区朝阳路一颗行道树延伸到道路中间的一部分枝干被公交车挂断在地,造成交通堵塞。据现场观察该段树枝有近10米长,口径两尺多,重量超过百公斤。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四中队巡逻民警发现后及时指挥疏导交通。在交通民警的倡导下,现场市民、驾驶人、交通民警和城市快警大家齐心协力将挂断的树枝抬到路边安全地带。民警还第一时间通知了市政园林部门前来处置。

在警民共同努力下,道路很快恢复了畅通。交通民警的责任和担当不仅得到了园林部门负责人和公交司机的感谢,更是赢得了广大市民群众的称赞。(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 )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