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住建局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2019-07-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3.jpg

为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知识,拓宽他们的视野,河北省承德县住建局多方联系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为帮扶的小学、幼儿园争取社会暖心帮助,积极开展精准扶贫教育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让更多的贫困学生得到帮助。

2.jpg

6月30日,由承德县住建局组织的爱心企业公益捐赠仪式在承德县东小白旗乡白旗中心小学举行。百姓阳光爱心公益向东小白旗乡白旗中心小学捐赠了价值15000元的物资,包括书橱6个、图书680册、文具10盒。

此次活动由承德县住建局质监站联系,驻东小白旗乡榆树底村工作组组织协调,同时得到了住建局领导的大力支持。

1.jpg

此次活动,不仅解决了该中心小学书橱、图书不足的问题,同时为山区小学学生送去了温暖,为实现精准扶贫、教育帮扶做出了相应的贡献。(作者 吕德君 通讯员 田野 王晶磊)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