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高新区集中开展市容秩序治理

2019-07-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维护高新区夜间市容秩序,河北承德高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近日对区内重点区域露天烧烤、店外经营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行动由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任总指挥,出动执法车辆10辆,城管队员50余名,共清理露天烧烤、店外经营8处,暂扣餐桌21张、餐椅70余把以及大量烧烤用具,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小区业主时常受油烟熏烤和噪音污染的困扰,获得了辖区群众的好评。

下一步,高新区综合执法局将组织区内商家进行市容规范学习,了解市容法规,签订门前五包责任书,提升商家社会责任意识;同时加大执法力度,不定期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派专人定时、定点、定岗的在重点区域巡查蹲守,严厉打击夜间露天烧烤、店外经营行为,还市民干净整洁的城市公共空间。(作者 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崔婧冉)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