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成都天府新区白沙小学自聘教师招聘公告

2019-07-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成都天府新区白沙小学,位于天府新区白沙街道42号,占地面积11.8亩,现有30个教学班。学校地处天府新区鹿溪智谷,学校环境优美,特色鲜明,交通便利,成都五环将从学校附近经过。学校先后获得“全国书法教育公办学校百强”“四川省书法教育特色学校”“成都市书法实验学校”“成都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成都市示范家长学校”“市级留守学生之家”“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优秀少先队集体”等众多荣誉称号。因学校办学扩班需求,经学校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1、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授课、聘用的方式进行。

2、招聘学科及人数

小学语文教师4名,小学数学教师1名,小学音乐教师1名,小学体育教师1名。

3、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敬业奉献、品行端正、好学上进、有责任心,有爱心,有耐心。

(2)身体健康、心理健康、充满活力。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4)有小学从教经历者优先,荣获过奖励表彰者优先

4、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接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6)有违反其它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5、待遇

1、应聘者一经聘用,与学校签订聘用合同,并购买六险一金。

2、年终根据教学业绩进行绩效考核,多劳多得,优质优酬。

3、录取人员享受与在职在编教师同等的培训、评优、体检、工作餐等福利待遇。

6、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5日——7月18日。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学历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职称证(未取得职称的教师不用提供)、获奖证书等证书照片及发表作品、论文获奖等能证明个人能力的资料(个人简历)以及个人近期彩色生活照片2张(照片仅用于招聘,不会作他用并严格保密)压缩后,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邮箱:563178267@qq.com;也可以在白沙小学教务处现场报名。

(3)通过资料初审者,学校将电话告知。

7、面试

 面试采取10分钟说课(模拟上课形式),5分钟现场答辩,特长展示等综合方式进行。

(1)面试时间:7月19日(以电话通知为准)

(2)面试地址:成都天府新区白沙小学;

(3)面试者需携带个人简历、证件原件。

本招聘启事未尽事宜,解释权归成都天府新区白沙小学所有。

 

成都天府新区白沙小学
2019年7月5日


[责任编辑:成秋林]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