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四大队开展“护江护河、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常德交警直属四大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以“护江护河、关爱自然”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DSC_0709_看图王_副本.jpg

上午9点,志愿者们纷纷在办公楼前坪集合,带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前往市城区穿紫河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美丽的穿紫河畔,志愿者们沿着岸线,寻找护坡、草坪上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等生活垃圾,逐段逐段地清理,全体人员齐心协力,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干劲十足,一路拾捡白色垃圾,处处洋溢着参与关爱自然的志愿服务热情。

DSC_0685_看图王_副本.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者们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土生土长的常德人,关爱自然、保护环境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十分光荣,今后也一定用实际行动宣传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为建设美丽新常德作出应有贡献。(作者 欧阳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