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二中全面开启暑假家访工作

2019-07-22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jpg

2019年暑假开始了,河北省承德县二中全面开启暑假入户家访工作。

a2.jpg

放假前,学校督考办具体部署了有关家访的工作要求。各年级领导分工,教师分组,划片承包,对不同层次的学生进行了家访。教师们针对学生期末考试成绩中存在的问题,对他们查漏补缺情况、完成假期作业情况、家庭生活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督导和了解。老师们面对面指导家长教育方法,手把手教孩子作业,把学生成绩优异的喜报送到家长和学生手里。

a3.jpg

尽管家访工作已经是承德县二中假期工作的必备内容,但看到教师们顶骄阳、冒酷暑来到家中,家长和学生们还是十分感动。他们纷纷表示,一定按老师要求去做,用更大的进步来回报老师们的辛勤和爱心,努力把孩子培养成对家庭、对社会有责任感的人。(作者 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范晓云)

a4.jpg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