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安乡交警圆满完成第三届荷花节安保工作

2019-07-22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19日,“洞庭荷花,梦里仙桃”2019年中国安乡第三届荷花节开幕式在安康乡仙桃村隆重举行。为确保此次荷花节的顺利开展,安乡公安交警大队多措并举、精心组织、提前部署、全队的民警全程值守,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

当天下午12时30分,大队安宣办、城北中队、城南中队等警力,在党委副书记、副大队长卢言平的指挥下,提前6个小时来到荷花节会场周边路口、味觉仙桃处、萝卜沟北边桥处、樟树路南端、虾王广场停车场东边(含该处干堤)。在各个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成立流动巡逻组及时处理好突发状况。解答好游客疑问,认真回答游客关于荷花节的路线、具体开幕时间等问题。

此次开幕式从19时38分至22时许结束。交警大队全程值守,直到23时许游客渐退,才撤岗返回。此次活动交警大队共出动警力40余人次,警车8台次,现场疏导车辆400余台次,全程未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安乡交警大队顺利圆满完成了第三届荷花节安保工作。(作者 刘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