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临澧交通违法王未处理违法记录达103条

2019-07-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2019年7月22日,一辆有103条违法记录未处理的“违法王”被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现场查获。

当日17时50分许,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福中队民警在临澧县迎宾中路巡逻执勤,巡逻至凯诚广场前时,细心地民警发现路旁停放的一辆号牌为湘J5XX52的小轿车疑似是常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通报的“违法王”车辆。执勤民警立即下车查看,要求驾驶员出示相关证件,经查,驾驶员系刘某,持C1驾驶证,其驾驶的湘J5XX52小型轿车检验有效期止2015年6月,车辆有103条违法记录未处理,且未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经进一步检查,发现其车辆后备箱有一把管制刀具。

目前,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依法扣留该车辆,案件已移交给安福派出所进一步处理。(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张雨娴)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