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南县:蒋崇华督查市场监督管理工作

2019-07-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723日,衡南县委副书记蒋崇华深入县市场监管局督查市场监管工作,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副县级干部曾利华、县委办副主任黄红贵陪同参加。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190724183212.jpg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冬明围绕推进机构改革情况、2019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成效、下段工作思路等情况作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190724183204.jpg

蒋崇华在充分肯定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党建引领要切记“融合”二字。必须强化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领导,党建工作要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增强市场监管队伍的凝聚力。二是安全工作要切记“人民”二字。食品安全、药品和医用器械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要的底线工作,必须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这四大安全,将之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首要任务。三是职能任务要切记“系统”二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多,任务重,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思路清晰、科学决策、统筹协调,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四是检验检测要切记“精准”二字。检验检测是实施市场监管的重要手段,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操作规范、结果精准,为监管执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五是监管执法要切记“干净”二字。市场监管干部要恪守“干净”的底线,切实加强廉洁自律,守住廉政底线,管好手中权力,营造良好的市场运行环境、行政监管环境,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实现政通人和,促进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者 聂水林 通讯员 石正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